keaide宅啊

[嘎尾][AU]一颗小糖

[cp]#嘎尾#何老师拿着教棍,指了指白墙上PPT的内容,和蔼笑问:“可爱的同学们,这个内容很重要,有谁会背吗?”
一阵尴尬的沉默,大张伟弱弱地低下头。
何老师:“大张伟,你会吗?”
挠挠头,大张伟苦恼地站起来:“老师……我……我只负责可爱这部分!”
“你给我站着!王嘉尔,你呢?”何老师推了推眼睛,看向大张伟的同桌。
王嘉尔乖巧地站了起来,说:“老师,我觉得,长尾哥哥是很可爱!”
“谁问你这个了,我问你会不会背!你们俩给我出去,下课了再进来!”
——————
嘤嘤嘤嘉尔在采访里cue了你球,忍不住发个糖,虽然短小,但是大家食用愉快(・ิϖ・ิ)っ[/cp]

评论(18)

热度(36)